资深旅行家的博客
这是资深旅行家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.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资深旅行家的博客 > 博文

帕米尔高原秋季旅行推荐|金色牧场(红塔线)

评论:0  浏览:454704
2022-9-19 12:38:27

在帕米尔高原之上,前往热斯卡姆村的路上你会经过一个海拔五千米的金色牧场,沿314国道往红其拉甫方向出发,从导航站遗址进入,翻越五千米高山到达山顶,映入眼帘的便是金色牧场。

这里金色阳光一直映照着前行的路程。穿过一大片坦坦荡荡的草原,跃上一道山梁,前面又是广阔的草原,平直的道路一直通向山边,翻过山,又是开阔的大草原,在金秋灿烂阳光的照耀下,一路黄金牧场,一路金黄的秋熟。

金秋的草原色彩浓郁,这里一片,那里一片,或苍翠的绿,或黄,或红,更多的是金黄灿灿。金色的草场,金色的山坡,金色的马,金黄的牛。四季牧歌从早春唱到秋黄。

春秋四季旋转过茫茫星空的地磅,秋天是最实沉的,金秋阳光射线的秤杆高高翘上湛蓝的天空。

金色牧场地处帕米尔高原深处,水草条件优越,是当地的主要夏季牧场之一。

近年来,当地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牧民的引导,保护草场生态环境。

秋季,金黄色铺满了整个山间,又披上了金色的地毯,来到这里,让人仿佛进入了金色的时空隧道,在太阳的照射下,变成了一片金黄色,羊群与大地、草木融为一体;成为帕米尔高原最适合秋季自驾旅行目的地。

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